うみねこドットTV─TVアニメーション「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公式サイト」

2008年8月21日

ライオン

May'n / 中島 愛
★★★★★
今早收到 CD,便迫不及待地馬上拆開來聽。太棒了…ステキです!不枉費等了這麼久。

生き残りたい!生き残りたい!
ライオン全曲以「生き残りたい(活下去)」的意念為中心,充滿強烈的求生意志,激烈動感的節奏搭配的非常適合,自己也被這首歌曲的所要傳達的意念所感染了。混音部分,自己覺得很好,聲音的分野掌握得宜,沒有某方被壓過的情形發生,一個高音一個中音,各個發揮的部分表現都很完美,May'n 得意的高音依然恐怖呀。大推薦,非常值得一聽唷。這次的歌詞,仍舊是寫的非常地「精采」。w

生き残りたい まだ生きてたい
キミを愛してる
本気のココロ見せつけるまで 私眠らない

沒錯,不會安眠的。沒有聽到答案,不會安眠的。給出一個答案!一定要給出一個答案才行!(ノ∀`)(アルト…w)

想像と違ったけど…
ノーザンクロス曲風竟是燃え系,雖然意外仍是聽上癮了。歌詞字字苦痛句句哀悽,聽著聽著也感傷了起來。全曲體現出了シェリル不同以往的一面,直率的歌詞反映著她的內心,傳達出她的心意與想法…

君がいないなら 意味無くなくなるから
人は全部 消えればいい

愛がなくなれば 心だっていらないから
この世界も 消えてしまえ

聽得到シェリル所要的…
── 若是沒有了你,一切都不具任何意義

ずっと苦しかった 命がけの出会い
届くように夢見た 闇雲に手をのばした
その胸に聞きたかった 君と虹架けたかった
 
聽得到シェリル所求的…
── 想要與你在一起,想要陪伴在你身邊
 
だから モウイチド 応えがほしい
宿命にはりつけられた北極星が燃えてる
君をかいむしって濁らせた
なのに 可憐に笑うとこ 好きだったよ

君をかきむしって濁らせた
なのに 可憐に笑うとこ 好きだったよ
 
聽得到シェリル內心的聲音…
 
ツンデレ…w

目前オリコン初登場第三名,加油!

copyright © 2008-2009 PANIMUSIC all rights reserved.